娇弱的海王鸽子

是个菜鸽子,真的不会写同人文啊啊啊啊

[无限流]一群懒狗的闯关日常(5)

“领取成功,开启新副本,接下来将随机抽取幸运玩家提高或降低痛感”


“玩家西惊、白猫痛感提高,玩家念怡、梦柔痛感降低,抽取完毕,祝您游戏愉快”


“这还真够‘幸运’的”梦柔无语道


“角色属性已发布,请注意查询,检测到团队平均实力为A,开启地狱模式,每位玩家可复活次数为5”


“他奶奶的,开局地狱难度,什么工具都没有玩个屁诺”白猫破口骂道


“开始传送,祝您游戏愉快”


“欢迎来到念怡的地下,当前阶段任务为与其余玩家会和,目前场景玩家人数为两人”熟悉的电子音再次响起,梦柔和咸鱼只觉眼睛一花,下一秒二人出现在一个地下空间


“我草,什么鬼,什么叫念怡的地下?念怡难道跟这里有什么关系吗?”咸鱼震惊的问道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好像是念怡一个档的房子,这空间还是我挖的来着”梦柔回忆道


“那岂不是有很多物资?我们是不是可以摆烂了”咸鱼兴奋的搓搓手


“那你想多了,这个档才刚开,咱目前还是先发展物资好了”梦柔道


“每位玩家的道具已发放,注意查收”


“鱼啊,我跟你说个惊喜”梦柔神秘兮兮的说道


“什么啊,你想干啥”咸鱼警惕的问道


“我们好像只是人到了念怡的档,我刚才看了眼背包,包里的物资都是我之前几个档的”梦柔笑眯眯的说道


“什么鬼,那我们岂不是不用发展了?可以当懒狗了”咸鱼激动地说


“那确实,食物武器啥的都不缺了,而且好几份,算上她们的也够用了”梦柔点点头道


“话说你怎么打开的背包?而且你包里怎么能装怎么多东西”咸鱼疑惑地问道


“脑子里想着按E就行,至于怎么装怎么多东西的,我只能说一句潜影盒,永远的神”梦柔一边说着从背包里拿出了两个淡蓝色的潜影盒


“这个是你的份,这里是武器,这边这个是食物”梦柔边说边把两个盒子扔了过去


“我草,你是我的神,不愧是你啊”咸鱼感叹道


念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片小麦田里,周围被栅栏围着


“欢迎来到梦柔的空岛,当前阶段任务为与其余玩家会和,目前场景玩家人数为两人”依旧是那熟悉的电子音


“两个人?还有谁在?”念怡从麦田里站起身向四周望了望,发现一个人躺在另一个满是沙子的岛屿,周围种着几株仙人掌


念怡离开了麦田,跟着不知是谁铺的路向那个岛走去,随着距离越来越近念怡看清了此人的长相


“西惊,醒醒”念怡拍了拍西惊的脸蛋,西惊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


"这里是哪?"西惊疑惑地问


“听那个系统说是梦柔的空岛,然后还说让我们找到其他人”念怡说道


西惊向周围看了看,环境确实与梦柔之前在游戏中建设的空岛一模一样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空岛下面是虚空来着,而且这几个岛上也没有她们的身影,我们应该怎么找?”西惊疑惑地说道


“不知道啊”念怡摇摇头,


“温馨提示,主世界无法与其他世界相交融,可以尝试在其他世界与伙伴会和”电子音再次响起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现在应该去地狱或者末地,但是梦柔的这个档的任务是打凋零没有末地传送门,虽然她自己加了打龙的任务,但我这边还是建议先去地狱,你觉得呢?”西惊建议道


"那就去地狱吧,不过我们是不是应该先搞装备?”念怡提醒道


“装备的话在主岛的箱子里应该有”西惊想了想说道


两者是在一间陌生的屋子里醒来的,旁边有几张床,上面躺着白猫和明惭韵,两个人都醒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欢迎来到白猫的家园,当前阶段任务为与其余玩家会和,目前场景玩家人数为三人,温馨提示主世界无法与其他世界相交融,可以尝试在其他世界与伙伴会和”


“白猫,真是你的家园?”两者疑惑地问道


“啊,这是我游戏里的档”白猫说道


“那个系统说可以在其他世界与伙伴会和,是不是让我们去其他世界的意思?那我们是不是应该先搞点武器”明惭韵提醒道


“武器的话好像是放在那个箱子里了,没有的话也没事,可以拿绿宝石到任务点兑换,至于其他世界的话,我们去地狱找找?”白猫提议道


“也不是不行”两者赞同道


视线转回道梦柔咸鱼这边


“我们有物资了然后该干嘛?”咸鱼疑惑地问


“通关游戏?如果你想的话”梦柔笑道


“也不是不行,那我们先去地狱搞需要的东西”咸鱼说道


"恩,那走吧顺便找一下她们吧"梦柔说完便从背包中拿出需要用的东西开始搭建去地狱的门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