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弱的海王鸽子

是个菜鸽子,真的不会写同人文啊啊啊啊

[无限流]一群懒狗的闯关日常(3)

“那边有个房子”明惭韵对着远处说道


“先往那边跑好了”念怡点了点头


几人向着那栋房子快步奔跑而去,当她们到达门口时房子的大门打开了


“梦柔?你怎么在这,两者和西惊呢,她们没跟你在一起吗”咸鱼疑惑地问道


“等会再跟你们解释,先进来”梦柔示意几人先进屋


随着几人的进入房子的大门自动关上了


“所以梦柔你为什么会在这里?”白猫问道


“我也不知道我醒来就在这里了”梦柔解释道


“两者和西惊她们呢没跟你在一起吗?”咸鱼问道


"没有,从我醒来开始就没在这里见到过任何人,然后就是见到你们了"


此时念怡拉了拉咸鱼的衣角,示意她过来一下,咸鱼疑惑地跟着她,念怡将她带到门口,随后把头靠近咸鱼的耳朵轻声说道:"梦柔好像不太对劲"


咸鱼疑惑地望着念怡,不明白她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你看她眼角的泪痣不见了,平时无论如何都要带着的玉也不见了,她会不会是什么东西冒充的”念怡说出了自己心中的发现


听到念怡的话,咸鱼仔细看了看这个梦柔确实与平常的她不同,再说了之前那个光明使者也说过梦柔她们不在这里,如果那个使者说的是真的那眼前这个梦柔会是个什么东西冒充的呢?


咸鱼把这个猜想告诉了另外两人


“那现在该怎么办?我们应该怎么做”白猫询问道


“我们先看看她想干什么吧”明惭韵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先看看吧”念怡说道


“你们聊什么呢?”梦柔走了过来


“我们在想我们该怎么找到两者她们”咸鱼回答道


“那你们先讨论吧,我有点困了,先休息一会”梦柔说完转身向着楼上走去


几人看着她上了楼打算先在这一层寻找一些线索


“你们过来看,我找到了这个”念怡从沙发下取出一个笔记本


另一边的罪恶之地


“这禁闭室环境可真差”西惊抱怨道


“毕竟是禁闭室”两者说道


“你们看那个通风管,我感觉一会有人要从那边过来救我们出去”梦柔说道


“预言家又开始了,话说就算有人来为什么要救我们”西惊疑惑地问道


“大概是看我们可怜吧”两者调侃道


过了一会果不其然通风管传来声音


“哈喽,你们在这里吗”通风管传来咸鱼的声音


“咸鱼?你怎么在这?你也穿来了?”两者问道


“先别管这些了,你们先上来,不然一会被发现就不好了”咸鱼说道


“好的”西惊说道


几人顺着通风管爬了出去来到了一个整洁的房子,如果在光明之地的几人在这的话就会发现这间房子与那间房子的布局完全相同


“咸鱼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而且还知道我们在禁闭室里,另外几个人没和你在一起吗”梦柔不解的问道


“是一个穿着奇怪斗篷的人告诉我的,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也不知道,另外几个人她们应该没有和我一起来到这里”咸鱼解释道


“我有点累了先休息一会”咸鱼说完就向楼上走去


“你们应该也觉得不对劲吧”西惊问道


“咸鱼她给我一种怪怪的感觉”两者说道


“你们过来看这个”梦柔从柜子中拿出一个笔记本


“恭喜玩家获得关键道具,游戏已被激活,祝各位玩家好运”一道诡异的电子音响起,只是身处在两地的玩家却好像什么都没听见,依旧想着如何回到现实,那道诡异的电子音却仍在继续响着,“请各位玩家注意游戏时间还有12个小时,请各位玩家抓紧时间通关,倒计时结束将进行抹杀计划”

评论(2)

热度(3)